〖食〗新北新店_突然想喝一杯時來工地饗夜堂

從韓國回來台灣之後,覺得落差最大的就是「喝酒」這件事!
韓國街頭巷口各種小吃店都會賣酒,有時候簡簡單單無負擔的小酌一杯很容易,
但在台灣如果不住在熱區的話,好像只能買個鹹酥雞、滷味,然後在家可以小喝一杯,
如果外出的話就是熱炒、餐廳,很難滿足突然的小酒癮,
尤其小酌後還可以微趁著酒意散步回家更是一大樂事!

家附近有間習慣去的小酒館「Buddy House 壹耗店」,價格便宜餐點好吃!
但最近人氣越來越高漲,如果沒有事先訂位臨時起意的話,基本上都無空位。
這天也是妹妹生日後還想要小孩們自己續攤喝一杯,先在buddy house碰了壁,
在查新店到底哪兒還有可以小酌一下的地方時,發現了這間!

工地饗夜堂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1號
電話:02-2219-1717
營業時間:18:00-01:00
推薦菜色:泡菜、香菇、茭白筍
消費方式:現金、信用卡
消費金額:1050/三人
備註:寵物友善餐廳

4
32
33
34
我們晚餐吃麻辣鍋的關係,其實真的飽到不行,但還是硬想要來一杯!
所以點的餐點不多,就當個下酒小菜這樣~
1.jpg

6
下酒菜
7
妹妹男友點的香蕉啤酒

8

10
我點的青葡萄沙瓦

11
店狗超可愛~很親人各種想跟你玩耍!
但是個非常有力的小妞~力道會不太知道控制,自己要多加小心注意點唷!
17
香菇烤得很鮮嫩多汁~三人一人一口剛剛好!
22
我覺得這個炸雞翅上面的調味粉不太行~
雞翅本身很好吃,可是調味粉灑的過多而且是很強烈的風味,可能有孜然+胡椒+辣椒?
隱隱約約還覺得有肉桂…只能說不是我的菜XDDD
23
炸雞軟骨相較之下就覺得非常的平易近人~真的非常下酒!
26
27
這茭白筍一上來的視覺比重滿驚人的,可以理解為啥別名會叫美人腿~
我也想要我的大小腿是這樣又白嫩又細滑啊~~~
然後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沒拍到泡菜,我們炸物點的有點多,其實有點小膩~
但他家的泡菜味道真的很不錯!剛剛好不過酸也不辣,還保留新鮮的脆甜~推推推!

19
35
對球瘋狂有執念的孩子~超Q~~也會忍不住一直想跟牠玩!
在我們用餐的時候,也會時不時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,但!!!請不要隨意餵食喔!

以上~推薦給大家!!

發表留言